close

由於大家熱烈回應 
( 其實回應只有2篇  還是同一人 不過這樣就已經是人氣前幾高的文章了   真慘....
加上瀏覽人次破千 
(其實自己晚上都偷偷灌水  自己應該佔了500人次  唉..)     
所以我決定!!!!!!      提前出刊 教大家 "去皮綠豆湯"的做法  



首先   既然要煮去皮綠豆湯  就一定要有主角  綠豆
所以  我們先驅車前往超市    

注意!!!!!!!!!!

這裡非常重要     綠豆可說是百百種  有泰國產的  也有大陸產的 
好像台灣也有產      但美國買不到台灣貨 
whatever   要仔細挑選  因為只有一種能去皮  若是買錯了  
就GAME OVER了......

當你找到賣綠豆那一區的時候  首先  要先用你的
鼻子 聞一聞                              然後                     用耳朵 聽一聽
                                         
最後  就是用你的靈魂之窗 去決定 哪一種才是今天我們要的  主角!!!!!

請看下圖      圖一   是不對的綠豆  因為他聞起來不對  聽起來也不對
最重要的是這綠豆看起來就很難去皮!!!!!!!!!!!!!!!!!!!!!!!!!  
至於怎麼分辨哪種好去皮  那就是經驗囉!!!!!!   
我知道你沒經驗  但別擔心 我會教你  請看下圖                 

.
..
...
....
.....
......
.......
........
.........
..........
...........
............
..............
不是這個  是下面的......


圖二   登登登(音效聲)    看到沒!!!! 看到中文沒  "去皮綠豆半"  
經驗的精隨就在於  要看他是黃色還是綠色  
還有還有  看他有沒有寫   "去皮綠豆半" 
 
  晴天霹靂!!!!!!!!!!!
不要想砸電腦阿   砸壞了  我不賠的阿.............
.........(靜默三分鐘)

破梗了!!!!!    那我還要繼續寫下去嗎????????????????     

還是寫一下好了

首先   將去皮綠豆倒入鍋中
清洗  加水  然後....開火  開始煮  (好像是廢話       )
不過還有一點是重點啦  
加糖  
  記住  一定要在綠豆都爛了後才能加  不然綠豆會煮不爛唷
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那我知道啥?????? 我知道 如何買去皮綠豆  ) 
反正老祖先傳下來的   做就對了 

大功告成!!!!!!!

煮出來的是黃色的唷   看起來很好吃  還可以加牛奶呢??
有空試試吧!!!    (ㄟ....經過這次的去皮綠豆後  可能以後也沒觀眾了  真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ua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