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粉多我的粉絲一直叫我要教他們做菜   加上今天又是中華隊首戰
所以我就教大家一道應景菜 叫做棒打荷蘭雞

對了  不要問我每樣材料分量要多少
做菜嘛!! 開心就好  想吃鹹一點 就鹽多放一點 怕死就少放一點囉

材料:
        
x高黑胡椒醬    泰森雞肉      油蒜酥      小洋菇       豆芽菜

步驟一
將雞肉用鹽醃製 加入少許太白粉  放置旁邊備用

步驟二
調製醬料
將黑胡椒醬加入少許醬油膏和水 

步驟三

開始炒雞肉囉  把"荷蘭雞"炒爛  拿下第一勝!!   哈哈哈  

步驟四
  雞肉炒至九分熟  然後改炒豆芽菜
之後加入油蒜酥和小洋菇
 
?為什麼要後來才加油蒜酥呢???
讓阿凱師告訴你  因為油蒜酥已經被油炸過了  如果先加的話  
過熱的高溫會讓油蒜酥變成   "巧克力酥" = 炒到黑掉啦!!!!!
所以要後來再加唷!!!

步驟五
再將九分熟雞肉與醬料回鍋  
                                炒至雞肉全熟即可起鍋

大功告成

哈哈哈  就是這麼簡單  @@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又要跟您說再見囉 

下次再教你們做 "去皮綠豆湯"

這道菜最難的就是去皮這步驟了  不過下次我會詳細教導

別怕!!!

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ua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